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21 发表 只有小孩儿才在别人说他是小孩儿的时候反驳~[.D81A0477.]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23 发表 [.E1C3F8.]嫉妒我啊。。。难道你想要坐老女人啊。哈哈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29 发表 我嫉妒你干吗? 我很年轻~~[.D81A0477.]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30 发表 [.91052.]都一把年纪了。。。不比我小。。哈哈。。。[.A3CF97.]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7 发表 [.E1C3F8.]是啊,就是非常闹不开心。。然后就吵咯。然后我就说我回宾馆了,对方又不让,来回倒腾。。就这么吵了一个小时。。。
原帖由 天使魔鬼 于 2008-7-1 22:26 发表 人家怎么也是未成年,你这做叔叔的不能让让?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1 22:48 发表 [.E36A8.][.E36A8.]一边去。我也是高中生
原帖由 天使魔鬼 于 2008-7-1 22:49 发表 脸皮厚[..200752115047944.] [..200752115047944.] [..200752115047944.]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1 22:49 发表 我穿上高中服装。绝对高中生。。。真的。。哈哈[.A3CF9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