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9 22:43 发表 [.670D76.] 辛苦了。。。早点儿休息~~~ 怎么?当上逍遥大使拉? 逍遥大使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9 23:14 发表 [.5F1CB22.] 不知道你申请。。。。 该不会就是个闲职吧?[.A3CF97.]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9 23:08 发表 我在想,今天要不要更换头像。你说如果我把自己照片换上了,这里有多少人认得出我?[.C2CCA13A537.]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9 23:16 发表 很多很多。。我觉得。。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20 13:29 发表 [.8B41AEE.] 今天心情很不好,我当众说了一句,我以后不和你说话,别来烦我。然后当着30多个人的面,走到外面一个人罢工,刚才上司来和我道歉,说他把那个老头给我调走,换另外一个成员来负责他的开发。 我这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