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ttlerpl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70】缦樱暩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 2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3 22:38 发表

出去旅游是能散心~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去是可以的...以现在来看只能在城市周遍转转...懒的去....只有自己调整喽....



[.9AD474D2.]难道是感情的闹心..[.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 2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22: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3 22:53 发表
不是~哪有感情啊...........哎......


[.AF98EC.]那到底是?总不是为了学费发愁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 2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2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3 22:57 发表
那到不至于~家里给拿...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反正不好说也.............

[.9AD474D2.][.9AD474D2.][.9AD474D2.]
咳呀...那就是你心里低潮期...没事,去吹吹风,,就非常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 23: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2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3 23:01 发表
我低潮好长时间了.............晕~外边的风是很大.......


[.BDA6AD.]那很有可能说明
要不你想念某些事情。
要不就是你现在的交际出问题。。。哈哈[.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 23: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23: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3 23:07 发表

有可能吧.........那我交际方面绝对没问题.......


嗨呀。。。没事了,看来你。。。估计就是心理那么一个小低潮期而已,说不定明天又如狼似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 23: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