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romisebo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连的小吃,早市以及其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9 17: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romiseboy 于 2008-5-2 17:32 发表


我们上大学时候的口头禅是

1 尔了。
2 你爷爷的。
3 那个饼er的。


这其实都是大连话,除了你爷爷的。。。。似乎哪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7: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从来不吃街摊的东西,看这就不卫生,没食欲。
吃烤肉我还是觉得,午月比较好还有在同庆街那有家叫牛角的日式烤肉也不错。吃过桥米线的话,就去新玛特旁边有家叫。什么妹子的专门店。不好意思名字忘了。半年没回去了,记不住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8: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浪的脚步 于 2008-5-9 16:59 发表


呵呵,这姐妹能打出这也不容易啊。小帽烧烤我还真听说过,不过没去吃过。
黑石礁那边盖楼了,原来的小吃混乱一条街没了吧,不过楼盖好了估计就又出来了。
黑石礁那真不错,从东财出来那条街,美女与美食遍布, ...



天啊 天啊 你说得我都知道 我就是在那边混大的阿
小帽烧烤我现在就是很想很想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8: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浪的脚步 于 2008-5-9 17:04 发表


这其实都是大连话,除了你爷爷的。。。。似乎哪都有。


我跟你一样呢  不过你爷爷的 我没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

LZ大连的小吃和福建的差不多,下次我回国时拍几张福建的小吃照片,尝坏你
你照片上的那几样我们那边全都有,还有一些你们那没有的,我从小吃到大的,呵呵
还有顺便告诉你 你的照片拍得太大了,下次改善改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3: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23: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9 18:48 发表


我跟你一样呢  不过你爷爷的 我没怎么用


和陈小春版《鹿鼎记》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23: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看错第3张照片那个人拿的是手术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俺94小丫头 于 2008-5-2 12:13 发表


sorry[.4F0CE] ,我不是故意的....................


지금부터 잘 부탁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2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贝克汉堡 于 2008-5-10 23:35 发表
如果没看错第3张照片那个人拿的是手术刀吧


刷子,刷调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