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romisebo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连的小吃,早市以及其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 2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19路 中山广场终点站  那来的路边烧烤最受 那时候SOS还开的时候 天天在那玩完了 跑路边去吃 它家最出名的烤韭菜!!!!全大连一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工毕业的?看了你的照片实在是太激动了,[.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工北门有一家川菜,叫蜀江水,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川菜很地道,味道也很好。再就是天桥下面有一家姐妹麻辣烫,味道也不错。龙回收的饺子确实不错,每次我回去都去那吃一顿,最喜欢三鲜的,馅很大,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推荐一家川菜,在东财那个小吃街上有个新疆的大盘鸡大家都知道把,在那附近有家小川菜馆,叫蓉香园,价格便宜味道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2 0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家乡有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0: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大连回来,都没吃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好怀念国内的麻辣烫,羊肉串...........................

[ 本帖最后由 俺94小丫头 于 2008-5-2 12: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1: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12: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俺94小丫头 于 2008-5-2 10:54 发表
[.3D010.] 好坏年国内的麻辣烫,羊肉串...........................


不准在俺的帖子里用错别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