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me 于 2008-5-11 23:41 发表 你说得地方已经都老了,现在唱歌当然是去胜利地上肯德基旁边的 合声,最好晚上去贵是贵了点,有抽奖活动,挺好玩,半年前回去时,才开的,第一次去就被抽中个娃娃,哈哈 蹦地的话,去新芭那那,大连现在的年轻人都去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霈霈 于 2008-5-12 19:20 发表 我还没吃饭呢 看到突然就好饿 一会我就去黑石礁那快吃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17 02:20 发表 我想妈妈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