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曼曼 于 2008-4-28 19:27 发表 都是大连人 别这么不够意思 发这样的照片 想谗死我啊
原帖由 鸡汁土豆泥 于 2008-4-28 19:56 发表 哈哈 春城米线,我家门口就有呢~! 三江河鱼,兴工街那家……店虽小可爆满啊~ 再有就是金南路市场里那豆腐脑…… 抗不住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