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romisebo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连的小吃,早市以及其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 1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romiseboy 于 2008-5-2 12:12 发表


不准在俺的帖子里用错别字。


sorry[.4F0CE] ,我不是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5: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兄弟姐们还真不少阿???支持家乡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5: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啊,大工北山B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7: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回家必吃烤羊肉串,哈哈,顿时萌生个想法,大连人在日本弄个早市怎么样,会不会一本万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17: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浪的脚步 于 2008-5-2 15:35 发表
日啊,大工北山B区。


我们上大学时候的口头禅是

1 尔了。
2 你爷爷的。
3 那个饼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17: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pishu 于 2008-5-2 17:30 发表
每次回家必吃烤羊肉串,哈哈,顿时萌生个想法,大连人在日本弄个早市怎么样,会不会一本万利??哈哈!


我在大阪出差的时候,在鴻池新田駅附近,每周日上午有中国人早市。
不过以黑龙江人居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0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死羊肉串了,偶可以吃到凌晨四点,50串,还有若干酒精性饮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 看起来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5: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叫南门可了 都寺大连银 干什么将样式儿啊??我现在寺都想回家乡疯了的人了 还这么刺激我啊??
我住在星海 俺家那有个叫小帽烧烤的不知道喃门知不知道 就在医科大学那附近 儿了 血好吃 黑石焦我以前在那上学的时候 晚上天天去那吃东西 还有个叫综合市场的地方 也是血综合什么都有 但是据说现在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6: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5 15:13 发表
我真叫南门可了 都寺大连银 干什么将样式儿啊??我现在寺都想回家乡疯了的人了 还这么刺激我啊??
我住在星海 俺家那有个叫小帽烧烤的不知道喃门知不知道 就在医科大学那附近 儿了 血好吃 黑石焦我以前在那上学的 ...


呵呵,这姐妹能打出这也不容易啊。小帽烧烤我还真听说过,不过没去吃过。
黑石礁那边盖楼了,原来的小吃混乱一条街没了吧,不过楼盖好了估计就又出来了。
黑石礁那真不错,从东财出来那条街,美女与美食遍布,走到水产那,还有海边广场。相当惬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