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romiseboy 于 2008-5-2 12:12 发表 不准在俺的帖子里用错别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流浪的脚步 于 2008-5-2 15:35 发表 日啊,大工北山B区。
原帖由 lanpishu 于 2008-5-2 17:30 发表 每次回家必吃烤羊肉串,哈哈,顿时萌生个想法,大连人在日本弄个早市怎么样,会不会一本万利??哈哈!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5 15:13 发表 我真叫南门可了 都寺大连银 干什么将样式儿啊??我现在寺都想回家乡疯了的人了 还这么刺激我啊?? 我住在星海 俺家那有个叫小帽烧烤的不知道喃门知不知道 就在医科大学那附近 儿了 血好吃 黑石焦我以前在那上学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