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romisebo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连的小吃,早市以及其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1 2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只能等到暑假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11 20:22 发表
看来我只能等到暑假回家了


你们暑假什么时候啊?
我夏休可能也回大连,弄不好一个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1: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8月初阿。。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11 21:14 发表
我们8月初阿。。你呢??


8月中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差不多呢 我也不一定会放假了就会去的 看一下嘛! 最好大家能找个时间一起回去 回去了还可以一起出来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11 21:20 发表
那也差不多呢 我也不一定会放假了就会去的 看一下嘛! 最好大家能找个时间一起回去 回去了还可以一起出来玩呢


好,不过即使回大连待的时间也比较少,我一般,沈阳,丹东也都要去一次的。
到时候再联系,去路边吃烧烤,去好乐迪k哥,不要太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romiseboy 于 2008-5-11 21:39 发表


好,不过即使回大连待的时间也比较少,我一般,沈阳,丹东也都要去一次的。
到时候再联系,去路边吃烧烤,去好乐迪k哥,不要太爽啊。



恩 好啊 不过我喜欢去蹦迪 还有打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11 21:57 发表



恩 好啊 不过我喜欢去蹦迪 还有打磙子


我只去过芒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romiseboy 于 2008-5-11 21:58 发表


我只去过芒果。。。


我晕 在哪啊??这个我没听过呢 我去的都是比较那个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3: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romiseboy 于 2008-5-11 21:58 发表 我只去过芒果。。。
你说得地方已经都老了,现在唱歌当然是去胜利地上肯德基旁边的 合声,最好晚上去贵是贵了点,有抽奖活动,挺好玩,半年前回去时,才开的,第一次去就被抽中个娃娃,哈哈
蹦地的话,去新芭那那,大连现在的年轻人都去那,2046都已经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