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11 20:22 发表 看来我只能等到暑假回家了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11 21:14 发表 我们8月初阿。。你呢??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11 21:20 发表 那也差不多呢 我也不一定会放假了就会去的 看一下嘛! 最好大家能找个时间一起回去 回去了还可以一起出来玩呢
原帖由 promiseboy 于 2008-5-11 21:39 发表 好,不过即使回大连待的时间也比较少,我一般,沈阳,丹东也都要去一次的。 到时候再联系,去路边吃烧烤,去好乐迪k哥,不要太爽啊。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5-11 21:57 发表 恩 好啊 不过我喜欢去蹦迪 还有打磙子
原帖由 promiseboy 于 2008-5-11 21:58 发表 我只去过芒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