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romisebo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连的小吃,早市以及其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7 2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8月份回大连。。。吃个够再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2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wL 于 2008-4-27 20:44 发表
话说以前黑石礁的小吃一条街还是蛮不错的....:)


那个我也经常去,里面新疆人的烤串很不错。
还有烤鱿鱼,三鲜豆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2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布川酷紫 于 2008-4-27 20:55 发表
嗯嗯。。。。。8月份回大连。。。吃个够再回来。。。


夏天就要属路边烧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2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哈,春城过桥米线阿。。。很好吃的1家店!

呵呵 。。。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中午经常去理工那面吃中饭。。。

还有  旖旎网吧。。。。 经常在那面打CS的。。。。嗯嗯 大工的00team很变态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2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连的哥们·~
我也想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卫生…………[.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2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继续。。。
宿舍楼下.JPG
小小的早市.JPG
新疆人饭店.JPG
早市.JPG
早市一瞥.JPG
站名英文.JPG
最喜欢的饭店.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2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一家叫滇竹的米线店


八月份回家,把米线吃个遍再说~

哦还有羊肉串,烤鸡珍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哦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6: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啥。。。 为什么没有果子和豆腐脑。。。没有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6: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饿的时候看到这个贴子....太上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