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可怜虫
收起左侧

(0^@^0)本贴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啊,upup噢批[.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13 vermade的,上周论坛mm那儿转来的,质量很不错,可是不想穿黑色的了。我洗过没穿。800转 ...

还可以再便宜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7: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dowrose 于 2008-5-10 15:30 发表
13 vermade的,上周论坛mm那儿转来的,质量很不错,可是不想穿黑色的了。我洗过没穿。800转 ...

还可以再便宜点么..



回楼上mm。那就700,呵呵,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2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47 粉红色背心,我预定了。第一次买东西,我也不知道怎莫买,
什莫时候交货呢?我怎莫给你交钱呢,
东西用邮寄的方式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2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给mm我的银行帐号,mm给我汇了款,我就立刻给mm邮寄。。

你有三菱或邮局的帐号吗?这样的话,给我汇款就不用手续费啦

mm把地址,用短消息给我哈。[.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2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yy收到啦,稀饭,,,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23: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5-10 22:58 发表
yy收到啦,稀饭,,,谢谢MM


na wo jiu hen kai xin l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0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觉去了。。。[.4C11C.] [.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2: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1: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那个LV的包包,外表看起来有几成新啊?看起来是用的很旧的那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