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嗳幽 于 2008-5-12 11:05 发表 我想问问那个LV的包包,外表看起来有几成新啊?看起来是用的很旧的那种了吗?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5-12 11:27 发表 绿色打底衫。。。亲爱的~打底用处很大么~~` 我怎么看到大家用的都好好看~[.6A928.] 我怎么一个也不用阿~~~~[.1B7C8D6A30.]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5-12 11:38 发表 ########################### 就是为了,单传t的时候,看起来不单调的嘛,而且很薄,所以多穿一层也不热哈、 小美女,你那么漂亮了,不需要衣服来衬托了哈。。。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5-12 16:56 发表 被夸奖了~[.AAFBA65.] [.AAFBA65.] 不过我也想学习~穿好多层的技术阿~好厉害的感觉[.3D010.] 好好看啊~~~[.713215C.] [.42E4FB.]
原帖由 ∧︵∧︵★豬 于 2008-5-10 01:20 发表 预定46 54的蓝色吊带 51的两件套是多大号呢 53的裙子能便宜吗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5-12 17:31 发表 没见你时觉得你好顽皮,没想到一见面,是个淑女型。。。好唬人哦。。。[.A3CF97.] 多层搭配,就多穿2件不就得了嘛。。。 不是衣襟多露2层,就是袖口,要么就是领口呗。。。。。。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5-14 13:22 发表 我一点都不淑女阿~那是因为咱们没一起玩~~寂寞时候找我~ 让你只听到说话声音~内容可以不停变得~决不重复~~~[.134D2.]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5-14 13:24 发表 对拉~你的那个阿迪的灰色的one~p 可以配你那个绿色的打底么?[.134D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