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3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6-9 2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6-9 17:45 发表 
怎么又浮起来了...[.6D484A04.]
刚打算先不买衣服,先整理好自己衣柜的新衣服...
浮起来看见那件61又动摇了
MM61是L的,穿起来会很大吗,腰身之类的还看得出来不.
我想要一起订了,加那个链子,能切个小小刀么,比较砍 ...
mm,这件款式不是卡腰的那种,这个款式在0101总是看到的吧,就是比较经典的款式。穿双高跟鞋拎个小包戴个项链就能去上班,很简洁大方,是L号的。不过因为款式的问题,也不觉得有很肥大,这是我自己的感觉啊。mm还是慎重哈。
如果mm60,61,项链一起预定,我很高兴,可是这个都是全新的,不能便宜了呀[.1B7C8D6A30.] 、
我给mm赠品怎么样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