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可怜虫
收起左侧

(0^@^0)本贴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9 19: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61,op。手感还不错,很上品的感觉,这季节上班正合适。L号。1500转,全新带吊牌。


mm,这个有多长啊?[.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么多mm问61啊,mm们真的很有眼光。。。。。。

这件是L号的,我164,穿起来在膝盖之上10厘米,不会很短,感觉刚刚好。
大家要注意这件不是卡腰的那种哦。。。而且里面有里子,一点儿也不会透。。。

搭配一下的话,上班,周末都能穿。。。[.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6-9 17:45 发表
怎么又浮起来了...[.6D484A04.]
刚打算先不买衣服,先整理好自己衣柜的新衣服...
浮起来看见那件61又动摇了
MM61是L的,穿起来会很大吗,腰身之类的还看得出来不.
我想要一起订了,加那个链子,能切个小小刀么,比较砍 ...


mm,这件款式不是卡腰的那种,这个款式在0101总是看到的吧,就是比较经典的款式。穿双高跟鞋拎个小包戴个项链就能去上班,很简洁大方,是L号的。不过因为款式的问题,也不觉得有很肥大,这是我自己的感觉啊。mm还是慎重哈。

如果mm60,61,项链一起预定,我很高兴,可是这个都是全新的,不能便宜了呀[.1B7C8D6A30.] 、
我给mm赠品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9 20: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0: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mm啦。
那就给你预定上了。[.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up一下睡觉去[.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04: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64 63 帮我定了 。邮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04: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很漂亮 帮顶一下

[ 本帖最后由 闷小跳 于 2008-6-10 04: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9: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闷小跳 于 2008-6-10 04:08 发表
64 63 帮我定了 。邮寄吧,


好的,63的花裙子和64的那件深蓝色的给mm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2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 [.45271.] [.45271.] [.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