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可怜虫
收起左侧

(0^@^0)本贴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4 16: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5-14 15:26 发表



呵呵,我不记得那件灰色的有多长了,如果绿色的比它长,那就可以。。。要不你量量告诉我,等我回家了我再量量看[.A3CF97.]


我穿着感觉像很短很短的短裙~~~~[.9AD474D2.]

我1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6: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5-14 14:56 发表



你还别说,心情不好的时候,还真是很想找个这样的朋友待着。。。[.A3CF97.]

呵呵。。。。我就说你看起来很淑女嘛,我又没说你真得很淑女。。。哈哈[.AF61.]


那你心情不好就来找我吧~

我觉得我跟你一见如故[.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6: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5-14 16:55 发表


那你心情不好就来找我吧~

我觉得我跟你一见如故[.713215C.]



哈哈,好啊,那我就不怕心情郁闷没地儿去了哈。[.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6: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5-14 16:54 发表


我穿着感觉像很短很短的短裙~~~~[.9AD474D2.]

我168~~



这2天没在家,等我回去了给你量一量是多少厘米的哈。[.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7: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5-15 16:33 发表



哈哈,好啊,那我就不怕心情郁闷没地儿去了哈。[.2E99C.]


你高兴就好~~~[.2E99C.]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06: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的裙子 和40号的衣服问问
那个腰 61是几寸的  要是1尺九我就定了  对啦 新旧程度呢?
还有从国内MB带来的那个背心 是纯白色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0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45和48我也很喜欢
可是 像45类的无袖太多啦 不想再要了  样式很喜欢
48觉得很可爱 就是没尝试过这种类型
层层叠叠的太多啦 怕转回来自己穿着不好看
还是夸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06: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48 来个真人秀看看怎么样
新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楼上mm关注帖子哈。。。
这几天没在家,等周2,3,我回家了,拍照片给mm看[.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18 1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