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可怜虫
收起左侧

(0^@^0)本贴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mm[.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16: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up一下啦。。。。。。[.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AF61.]

楼上mm不好意思,前几天比较忙,没顾上量衣服长度和真人秀[.A3CF97.]

绿色打底,我164,穿上到大腿中部。

[ 本帖最后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6-9 10: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9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6-9 11:32 发表
提问时间....60想订,MM你东京哪里可以交易的?  
61会透的吗,那链子连着一起转的话多少钱?
63的是长裙吗,到哪里?我也163,那个61和63.有没有真人秀的..我想看一下.


回复mm
60。我在横滨,只有周末会到都内。。。而且不定时。这件邮寄应该可以用mail便的160。不够的话偶补好了
61。不透,里面有里子的,透的话看起来就不上品了,就感觉很劣质的啦,呵呵。链子在帖子第4页有照片是600转,mm一起的话,400转好了。
63。我和mm差不多高,这件不是长裙,是在膝盖以下一些。蓬蓬裙哦。

要看真人秀就得等等了哈。这照片也是拍了一个星期了今天才编辑了放上来。偶也有点不好意思。。。。[.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9 12: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的哈!我也是,没什么时间逛街,在网上买了一堆555555555555[.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7: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UP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9 17: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8: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 61的什么质量?你穿上后在什么位置?谢谢。比较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