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可怜虫
收起左侧

(0^@^0)本贴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23: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倒是可以的!
如果mm能给我优惠的说!
哈哈。那件贵哈,所以长草了也没下定决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23: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个啊...因为买来满贵的!我已经便宜过500了,现在是3000了,反正见面在说,给你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23: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确认收到汇款后告知我一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1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浅浅的味道 于 2008-4-29 23:41 发表
mm确认收到汇款后告知我一声哦


呵呵,好的,我确认之后pm mm.
今天没时间去邮局了,还是明天吧。应该没问题哈。[.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1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rincessDaine 于 2008-4-29 23:33 发表
哦...那个啊...因为买来满贵的!我已经便宜过500了,现在是3000了,反正见面在说,给你看看哈!



呵呵。那就看看好了。不过mm的yy我还不知道能不能穿进去的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2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始更新上传哈![.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2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来看看。[.2E99C.]

网络有问题,上上下下,姐妹们跟铁预定吧

[ 本帖最后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4-30 22: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东西已经收到了 谢谢MM
mm确认收到汇款通知我一声.

[ 本帖最后由 海苔 于 2008-4-30 23: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0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12,19,2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07: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给mm定上了!
mm把地址短信给我哈!

你预定的东西请在3楼确认,我也用短信发给mm啦。
原则上是先汇款后发货的哦。[.134D2.] 所以请mm在3日之前入金,这样我就3号集体邮寄了哈。[.2E99C.]


ps:其它的姐妹,我今天中午去银行查帐,然后回来报告,好让姐妹们放心哈!

[ 本帖最后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5-1 09: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