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有爱国激情很好,但要在党的正确引导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21 0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4: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版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版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我爱帅哥 于 2008-4-21 00:42 发表
中国共产党万岁...............[.D81A0477.]


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我爱帅哥 于 2008-4-21 00:42 发表
中国共产党万岁...............[.D81A0477.]


1万年,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中国人的斑竹,请不要对党和人民冷嘲热讽。

大家都是熟人,看你说话怎么觉得你才极端,怎么让你当斑竹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4: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說怕別封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22 2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2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萨卡呢?

论坛还想壮大吗?

别越来越阳萎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22: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斑竹是好意的。。


党的觉悟的确比很多很多人高多了。。这话绝对不是拍马屁,,很多事情,大方向上,党的确是正确的。。有人总拿文  革说事儿。。不也正是党拨乱反正了么。。

党里面的人太多,罪大恶神的腐败分子也混入其中,但是,他们仅是一部分。而且正在慢慢被清除。


我还是挺相信现在的执政党的。

执政党不也正代表了中国人民么。

最好多看新华社,看看党是如何评论的,再做出判断,比较理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