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有爱国激情很好,但要在党的正确引导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22: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肯定爱国
但是至于爱不爱党呢   
要先看党做的怎么样了

还有  党不等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9 22: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9 2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23: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党是民主团体     国家是实体
不能混淆概念    党并不是国
                爱国和爱党也是两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2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同意!!!
不要以爱国为由操别人的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5EBB90.]  居然有人把党和国提到同一高度,实在让人。。。。。。 想起毛皇孙毛大校近期这几段光辉言论,哈哈哈

后生不才,虽然爱国,但是绝对无法纳得lz的言论。道不同,不足以为谋,就说到这里好了[.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胖哥的版主宣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为什么要和党挂钩?

中国还有国民党,九三学社,等,都要受的公产党的指导才能算爱国?

我不知道你是哗众取宠还是真是这么认为的?

在论坛带头开始布道

你这个斑竹没啥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8: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才是团支书呀。这官话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9: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版主,我觉得还是改个标题为好,你自己的意志,强加不了别人的
还会招致很多的批判,何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