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有爱国激情很好,但要在党的正确引导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04: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 帖子里 说话 会不会 很危险 呵呵
我觉得 我有点乱  我爱我的国家  但我并不喜欢现在的党  但是呢这个党还代表着现在国家
所以说我是不是就要爱党啊    说实话现在的党我是真的。。哎。。。 加油吧
最后说句肉麻的 我爱中国 (并不代表党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8: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体现了版主的功力[.39B9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能划分不同人的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8: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现场加油鼓劲是好事,支持
不过,我们国人自己会被爱国心感动,在旁人和外媒看来就不是那么回事儿啦
尤其这样的时候日媒会是什么立场大家都能想象的出来吧
不是拍马屁,拍了版主也不见得待见我,他这贴说的有道理
现在一脑子热乎劲的同志们,多想一下比较好吧

[ 本帖最后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4-9 09:1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4-9 08:19 发表
这个贴体现了版主的功力


这句话意味深长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9 02:34 发表


这句话的意思:

只有在党的正确指引下的爱国行为,才是爱国行为。


不敢苟同。

党 ≠   国。

不否认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但是这样的贴金说法。。。。[.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党 != 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党的指引就麻烦了,,,之后会被套上,被中共洗脑和错误引领的骂名,,,这次是群众自发的,,不是为了党,而是为了民族的利益而 去保护奥运圣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党能代表国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