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有爱国激情很好,但要在党的正确引导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1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爱国  有的爱党  这个要区分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1: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党国!支持党国!

热爱党国!热爱党国!

另外,楼上的,干嘛用我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
只要没人理会,时间长了大家就会看出那些人是领钱吃饭的
那些人就会和伦子一个下场
这边厢留学生华人一应和,媒体一渲染(外媒会怎么渲染大家都能想得到)
等于免费给那些人做宣传,本来就那一小撮人,还让人以为挺大个事
所以大家去助威,好事,可以!!!
但是宣传,口号,能不提zd最好一个字都不提
"祝祖国强盛",“祝奥运顺利召开”之类怎么都行
无视之,是最好的处理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郭德纲 于 2008-4-9 11:46 发表
支持党国!支持党国!

热爱党国!热爱党国!

另外,楼上的,干嘛用我的头像?


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我虽然爱国,也不反党
但,GCD的一些做法真的很恶心,说的是心理话
正是这些恶心的做法,才会有那么多人把这作为借口反党
言论自由,在中国只是梦

[ 本帖最后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9 12: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说,日本美国这一次闹的不凶,比欧洲sb强多了,不管他们出于什么目的互相给个面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9 12:08 发表
晕死!!!!
我虽然爱国,也不反党
但,GCD的一些做法真的很恶心,说的是心理话
正是这些恶心的做法,才会有那么多人把这作为借口反党
言论自由,在中国只是梦


中国目前的问题就是,“国既是党,党既是国,国国党党,党党国国。”——也分不清,是党是国,所以统称“伟大,光荣,正确,每天戴三块表,的党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胡锦涛笑了[.78ABE12.]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郭德纲 于 2008-4-9 12:16 发表


中国目前的问题就是,“国既是党,党既是国,国国党党,党党国国。”——也分不清,是党是国,所以统称“伟大,光荣,正确,每天戴三块表,的党国”

嗯,是那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几个胆子不小,还是注意些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