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郭德纲 于 2008-4-9 11:46 发表 支持党国!支持党国! 热爱党国!热爱党国! 另外,楼上的,干嘛用我的头像?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9 12:08 发表 晕死!!!! 我虽然爱国,也不反党 但,GCD的一些做法真的很恶心,说的是心理话 正是这些恶心的做法,才会有那么多人把这作为借口反党 言论自由,在中国只是梦
原帖由 郭德纲 于 2008-4-9 12:16 发表 中国目前的问题就是,“国既是党,党既是国,国国党党,党党国国。”——也分不清,是党是国,所以统称“伟大,光荣,正确,每天戴三块表,的党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