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mz1 于 2008-4-9 12:27 发表 赞成楼主说的这句话。 你可能年轻,有些事情不清楚。 当年六 四开始定义为学生的爱国行为,后来邓说了后就定性暴乱了。 所以说愤青们就是党的玩偶,党怎么说怎么算,党想怎么玩儿你就怎么玩儿。
原帖由 小笠原諸島 于 2008-4-9 03:12 发表 你是党员啊?那么忠于党? 人士可以有个人信仰与道德底线,但是并不是说爱国就一定要忠于党,而是党爱国,我们就爱党,党背叛了国家,我们依然爱国,但可以不爱党……民主不民主不知道,但是按照唯物主义原则,这是最 ...
原帖由 tewu 于 2008-4-9 12:36 发表 莫论国事 小心把你河蟹了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9 12:39 发表 只有中国才怕民众说国事,这就是独裁国家的弊病 GCD啥时候能变的宽容些,总想封人的嘴,那是能封的住的吗??
原帖由 blackship 于 2008-4-9 13:47 发表 我爱国,但不爱党 我认为党没有能力正确引导中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