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有爱国激情很好,但要在党的正确引导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1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斑竹,不要光拼一腔热情,
爱国也是要讲分寸和谋略的。
lastshots 比你们阅历丰富多了,不要逞一时嘴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mz1 于 2008-4-9 12:27 发表


赞成楼主说的这句话。

你可能年轻,有些事情不清楚。

当年六  四开始定义为学生的爱国行为,后来邓说了后就定性暴乱了。

所以说愤青们就是党的玩偶,党怎么说怎么算,党想怎么玩儿你就怎么玩儿。


莫论国事   小心把你河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笠原諸島 于 2008-4-9 03:12 发表
你是党员啊?那么忠于党? 人士可以有个人信仰与道德底线,但是并不是说爱国就一定要忠于党,而是党爱国,我们就爱党,党背叛了国家,我们依然爱国,但可以不爱党……民主不民主不知道,但是按照唯物主义原则,这是最 ...


是呀!爱国不一定一定要爱党啊!!!
中国是只有个共产党,可多党的国家更多呀~~~~难道只有中国人才爱国吗???
或者说,因为是一党专制才有资格爱国吗?
我在这里不是要说共产党的不好,我想我也没那个资格评论,好不好要在等N多年后,有历史学家评论!
版主又是爱国又是爱党,不对应该说是很爱共产党,然后共产党同意后,才敢爱国~~~!!
在这里郑重声明:我爱国,非常爱国,虽然不能为国家具体贡献什么,但心情永远是不会变的!
                            不论是谁领导国民,我还都会爱国,不需要受谁的指示,征求睡的同意~~!!
因为爱国是一种信念,发自内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wu 于 2008-4-9 12:36 发表


莫论国事   小心把你河蟹了

只有中国才怕民众说国事,这就是独裁国家的弊病
GCD啥时候能变的宽容些,总想封人的嘴,那是能封的住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9 12:39 发表

只有中国才怕民众说国事,这就是独裁国家的弊病
GCD啥时候能变的宽容些,总想封人的嘴,那是能封的住的吗??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很可惜,几百年前,老祖宗都知道的道理,今天的某些个别当权者并不明白,可能是他们从小光干革命了,文化水平稍微差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是自发的
而不是党的领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国,但不爱党

我认为党没有能力正确引导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党也不是没犯过错误,还是应该用自己的头脑分析,不要盲目。
新闻自由度最低的几个国家中就有中国,这种不分青红皂白,任意封锁互联网信息的做法,也要全部接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ackship 于 2008-4-9 13:47 发表
我爱国,但不爱党

我认为党没有能力正确引导中国

你认为中国从78年开始30年的经济改革中,每年以较高GDP增长的经济成长是中国发展的一个象征么?
那么这30年的经济发展又是谁在领导中国人民在进行的呢?中国国民党?中国爱国党?中国青年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想看看 这样的事情到底要坚持多少年??????

都变成机器人 就高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