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9 02:32 发表 又是疑问,又是冷嘲热讽 如果你想表达什么观点,可以明确说出来 否则很容易让别人误解 那就不太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9 02:34 发表 这句话的意思: 只有在党的正确指引下的爱国行为,才是爱国行为。
原帖由 REO 于 2008-4-9 02:37 发表 这句话比较危险,你还是改了比较好,比我们这些“热血青年”群情激奋的文字还要对论坛有威胁性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9 02:44 发表 首先我没看出来这句话有什么威胁性。 其次,请你先表明一下你的立场 是人民内部矛盾中的善意提醒 还是别有用心,只想挑错,想破环和谐论坛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原帖由 REO 于 2008-4-9 02:52 发表 哈哈,我还是睡觉去吧,搞不好哪句说的不恰当就会变成这个下场
原帖由 REO 于 2008-4-8 18:50 发表 [.0340] 说得很好 人活的就是个心劲,连这点心劲,志气,激情都没有了,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有些个别人就是不明白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道理 他妈的日本人整天说中国共产党给年轻人洗脑宣扬爱国情结,我看还是宣扬教育得不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