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有爱国激情很好,但要在党的正确引导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14: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德国,。。。也经过这个时期
现在印度,巴西,俄罗斯越南等等也正在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8-4-9 13:59 发表

这种不分青红皂白,无中生有,诬陷迫害,
两面三刀,双重标准,指鹿为马,的做法也要全部接受吗


每个人对于  不分青红皂白,无中生有,诬陷迫害,两面三刀,双重标准,指鹿为马,
的行为的标准不同,不被让少数人的意志强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O 于 2008-4-9 13:57 发表

你认为中国从78年开始30年的经济改革中,每年以较高GDP增长的经济成长是中国发展的一个象征么?
那么这30年的经济发展又是谁在领导中国人民在进行的呢?中国国民党?中国爱国党?中国青年党?



亚洲四小龙 工业革命 哪个没有经历过高速增长?
高速增长的背后不也代表着贫富差距悬殊和泡沫经济吗?

一边磁悬浮列车 一边付不起学费外出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8-4-9 14:00 发表

请看全民公敌,,美国大片,,,



老片 看过多少遍了
没有绝对的自由
但是论起有限度的自由 我们和老美比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ther1982 于 2008-4-9 14:02 发表



亚洲四小龙 工业革命 哪个没有经历过高速增长?
高速增长的背后不也代表着贫富差距悬殊和泡沫经济吗?

一边磁悬浮列车 一边付不起学费外出打工

要不怎么叫小龙呢,呵呵
中国是大龙,龙头转过来了,龙尾巴还不知道啥时候能转过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8-4-9 14:04 发表

NONONONO,,,
我认为这次是大多数人,,
你可以去由中国人的论坛看看讨论,,
你就知道了什么叫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群众就差雪亮的刺刀了,哈哈
我现在看得不就是中国人的论坛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8-4-9 14:06 发表

那你的意思是亚洲四小龙的政治制度和政党都无法正确的领导国家??
还是你想通过亚洲四小龙说明
即使GCD领导的国家经济发展了,,
他也无法正确的领导国家?



我的意思是说 不要用经济高速增长来说明党很英明
这个时代很多国家都有过
日本制造的经济奇迹要比中国猛 难道就能说明自民党比GCD还要英明?

高速增长只能证明改革开放以来党在经济方面的决策是正确的
但是 这点 换了别的国家 也照样能做到
并且 他们在各党互相监督方面要做得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4: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ther1982 于 2008-4-9 14:33 发表



我的意思是说 不要用经济高速增长来说明党很英明
这个时代很多国家都有过
日本制造的经济奇迹要比中国猛 难道就能说明自民党比GCD还要英明?

高速增长只能证明改革开放以来党在经济方面的决策是正确的
但 ...


高速增长同时也产生了很多副作用,谈不上成功不成功,

如果一个政党可以运用思想武器巩固统治地位,绝不会考虑积极发展经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7: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啦啦啦啦 于 2008-4-9 17:10 发表
牺牲资源,环境,公民教育,公共卫生,公共福利,牺牲发展潜力,牺牲国民幸福的增长,有个鸟用?
在没有保障对未来恐惧不安甚至没有言论自由的情况下,为了生存辛苦劳动,只能获得不公平的收入——与奴隶何易?


哦?那你说怎么样好?象伊拉克,塞尔维亚,南斯拉夫那样就好?
发展要一个过程,中国没有底子,发展中出现问题难免,但在慢慢改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7: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