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4月26日长野迎奥运火炬助威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3 09: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我要参加……

什么时候能确定下来啊?能不能详细说一下?
说准要去,我可请假啦。
什么时候,在哪集合啊,都要带什么,我要一件T-shirt,在哪能买到国旗啊?大的
研究很忙,什么时候返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09: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一名
下星期一汇款,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1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说今天要搞个新版阿,怎么还没有看到?现在的乱糟糟的,都不知道到底谁组织了,到什么程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1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

我京都的,AU 08061442745    softbank 09039957758      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13: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支持 偶也想去 可惜25号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13: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参加

在QQ上聊过,奈良的,25号晚上我会赶到大阪梅田,21号左右会把钱汇过去,我会继续关注帖子,有什么新情况请及时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14: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14: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没有车,二没有驾照

不好意思,没说清楚

是不是要先交定金啊

当天来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4: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重新发贴的

要好好整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