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4月26日长野迎奥运火炬助威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2 03: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准备去长野呀,到时长野好被中国人占了,成中国人天下了[..2007521150474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请问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呢,是不是半夜0点到大阪站和大家回合,服装和国旗呢,还有车费,是到那里交吗?
最后问一个问题是不是到京都站做JP到大阪站?这个车什么时间都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去了!多少钱都去!麻烦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查了到长野走高速的话 高速费1万,距离451。4km   时间:6小时35分
一般道路 距离:428km  时间:15小时
用2000cc的车去的话,来回油费1万2左右   130/L

[ 本帖最后由 瞧一瞧 于 2008-4-12 03: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瞧一瞧 于 2008-4-12 03:21 发表
我刚才查了到长野走高速的话 高速费1万,距离451。4km   时间:6小时35分
一般道路 距离:428km  时间:15小时

路程和路费我都算了,
现在就是看有多少人来集合报名了。
地点和时间等噢撒卡决定发表吧
我只等消息了。
2000CC的车坐8人很吃力我觉得。

[ 本帖最后由 小剑 于 2008-4-12 03: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路费一共是多少钱呢 是汇款的方式吗还是到那里才交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算的是高速,我算的是高速和一般,现在还不知道大概多少人,我真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议————————
噢撒卡重新发个帖子,
或者把这个帖子修改一下,
把话说清楚,
叫大家报名。
我在后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和地点还不好定呀,哎。。。。
地点ヨトバシカメラ我觉得最好,晚上停车方便,人也少,另外大阪站交通发达,关西周围的朋友,从任何地方来大阪站都方便,还有从大阪站出发上高速也便宜,可以不用走阪神高速,省下700,直接走名神高速就行
时间你们自己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搞出专版来
重新确认
因为要订车
所以这次必须要落实到人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