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4月26日长野迎奥运火炬助威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2 0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剑msn多少?[..2007521150468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瞧一瞧 于 2008-4-12 03:42 发表
小剑msn多少?[..200752115046893.]

我不用那个哥,
我有QQ613668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级的东西你都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瞧一瞧 于 2008-4-12 03:45 发表
这么高级的东西你都不用

就是因为太高级了所以不敢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参加,还有我一个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4: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济

我是今儿下午给你打过电话的女孩儿 ,报名济. 下礼拜头左右汇钱. 2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2 15: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5: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的音响有,驾照有。。我们的车跟着老大车队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5: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能去,但是非常支持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但是,看到巴黎以及洛杉矶的华人行动,给去的大家一些建议。

一定不要有过激举动啊,否则日本那些破媒体又要借机造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0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1人
没有驾照

下周一汇款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