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4月26日长野迎奥运火炬助威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够四十多人的话,就租巴士
人少我就找几辆车自己开去
但费用估计每人应该需要一万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太长了。。反正1万的话还能接受。。什么时候汇钱??我可能还有一个朋友也想去。。也不用那么详细了,就说一共多少钱,几点在那里集合,几点回来就行了。。反正去了就跟着大家走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一共需要多少钱,如果只是来回的车费吗(食品自带),如果人在京都不是大阪要到哪里集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普通道路
还能节省高速费用
如果大家不认识路
可以找个有车载地图的车带路
时间当然是长了
不过可以省钱,
或者高速去,普通路回来
还能旅游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不了长野了,但希望为护火尽一份力。
我已经联系了浙江的一个知名媒体筹集大幅面国旗,需要的人请把数量告诉我!
[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14149057 于 2008-4-10 20:52 发表
如果是普通道路
还能节省高速费用
如果大家不认识路
可以找个有车载地图的车带路
时间当然是长了
不过可以省钱,
或者高速去,普通路回来
还能旅游一把

你游什么游啊
想把司机累死
高速到那就要4个小时左右
我看他们出的是大巴一车40多人出事你负责啊

[ 本帖最后由 小剑 于 2008-4-10 21:5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ebe-dich 于 2008-4-10 21:21 发表
我去不了长野了,但希望为护火尽一份力。
我已经联系了浙江的一个知名媒体筹集大幅面国旗,需要的人请把数量告诉我!
[email protected]

我想要一个
不过不要很大的
等决定下来跟你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ebe-dich 于 2008-4-10 21:21 发表
我去不了长野了,但希望为护火尽一份力。
我已经联系了浙江的一个知名媒体筹集大幅面国旗,需要的人请把数量告诉我!
[email protected]


我想要两面不知道可不可以啊?因为两个人。
一面大一点的,一面一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租一辆四十人座的大巴那么贵啊???一天要七八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了,我还想再报一个怎么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