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4月26日长野迎奥运火炬助威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2 03: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上好,我是京都的,准备26号去长野,请问想买服装和国旗要怎么买?最终定下来几点到大阪集合,什么时候出发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3:02 发表


26日零时出发
早晨到达长野
估计到下午两三点就结束了
和来自各地的论坛网友欢聚一下再打道回府
27日早晨怎么也到家了
开车的朋友就辛苦点吧


请问人在京都的情况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ustard219 于 2008-4-12 03:04 发表


请问人在京都的情况怎么办呢?

京都的朋友座末班车到大阪站集合吧
去京都接的话容易耽误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哪的朋友想去赶快报名,
在当天最后一班车来大阪,
不过要决定是否真的来,
大不了我再租一辆车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3:06 发表

京都的朋友座末班车到大阪站集合吧
去京都接的话容易耽误时间


请问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呢,是不是半夜0点到大阪站和大家回合,服装和国旗呢,还有车费,是到那里交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准备去长野呀,到时长野好变成中国人的天下了:[..2007521150474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费用,确定出发回来时间,
接下来,确定确切人数和车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3:06 发表

京都的朋友座末班车到大阪站集合吧
去京都接的话容易耽误时间


谢谢!请问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呢,是不是半夜0点到大阪站和大家回合,服装和国旗呢,还有车费,是到那里交吗?
最后问一个问题是不是到京都站做JP到大阪站?这个车什么时间都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费用,确定出发返回时间,
接下来,确定确切人数和车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请问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呢,是不是半夜0点到大阪站和大家回合,服装和国旗呢,还有车费,是到那里交吗?
最后问一个问题是不是到京都站做JP到大阪站?这个车什么时间都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