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3:02 发表 26日零时出发 早晨到达长野 估计到下午两三点就结束了 和来自各地的论坛网友欢聚一下再打道回府 27日早晨怎么也到家了 开车的朋友就辛苦点吧
原帖由 mustard219 于 2008-4-12 03:04 发表 请问人在京都的情况怎么办呢?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3:06 发表 京都的朋友座末班车到大阪站集合吧 去京都接的话容易耽误时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