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0:20 发表 估计每人一万就差不多了 经济上不宽裕的朋友还是别去了 不要给自己增添负担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0:42 发表 有车的朋友不少 到时候统计一下 虽然自己开车去辛苦点 但是大阪的车队举着国旗奥运旗奔赴长野 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辛苦也值得 一辈子有可能就这一次这样的机会了
原帖由 小剑 于 2008-4-12 01:26 发表 我想要国旗, 刚才发邮件怎么也发不出去, 给俺弄一张, 要不跟你急。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1:32 发表 给你两面 你准备旗杆 都是大的 你的小体格能不能挥舞起来呀
原帖由 头文字D 于 2008-4-12 02:59 发表 24号晚上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