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4月26日长野迎奥运火炬助威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2 00: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就为了这次史无前例的活动!
一定要去。我国旗都准备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去长野

京大的现住京都,自己有车,确定在4月26日去长野,现在有4个座位,我的朋友也有想去的,所以如果有空位的话愿意搭爱国的同胞一起去,1000元的T恤,和国旗从您那里能买到吗?怎么联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0:20 发表
估计每人一万就差不多了
经济上不宽裕的朋友还是别去了
不要给自己增添负担

其实一万不多的,
看做什么事花什么钱,
长野县毕竟是太远了,
要是新干线的话来回也要25000左右。
做旅游大巴便宜,
可是到了长野不知道什么地方还要打计程车也少花不了多少。
有心的朋友就报名参加,
估计这一生可能就这一次机会。
我能出自己的车,
要是有想去的朋友联系我也可以,
我可以再租一辆8坐的车。
我是中国人要支持中国,
我现在在大阪不想让其他城市的人看低我们大阪的朋友。

[ 本帖最后由 小剑 于 2008-4-12 00: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0: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的朋友不少
到时候统计一下
虽然自己开车去辛苦点
但是大阪的车队举着国旗奥运旗奔赴长野
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辛苦也值得
一辈子有可能就这一次这样的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0:42 发表
有车的朋友不少
到时候统计一下
虽然自己开车去辛苦点
但是大阪的车队举着国旗奥运旗奔赴长野
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辛苦也值得
一辈子有可能就这一次这样的机会了

我想要国旗,
刚才发邮件怎么也发不出去,
给俺弄一张,
要不跟你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剑 于 2008-4-12 01:26 发表

我想要国旗,
刚才发邮件怎么也发不出去,
给俺弄一张,
要不跟你急。


给你两面
你准备旗杆
都是大的
你的小体格能不能挥舞起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1: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2 01:32 发表


给你两面
你准备旗杆
都是大的
你的小体格能不能挥舞起来呀

哈哈哈
真的摸?
谢谢啊
我请你吃饭。
至于旗杆的事我再考虑考虑,
看看我那钓鱼秆子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24号晚上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头文字D 于 2008-4-12 02:59 发表
24号晚上走?


26日零时出发
早晨到达长野
估计到下午两三点就结束了
和来自各地的论坛网友欢聚一下再打道回府
27日早晨怎么也到家了
开车的朋友就辛苦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