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19,20日车队活动圆满结束,26日长野迎火炬活动进行中(留意第3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2 1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4-22 11:19 发表
26号的计划怎么没人搞?都22号了。
都不知道几点在哪里集合


暂定 12点半 痴呆北口集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4-22 11:36 发表


暂定 12点半 痴呆北口集合


还没到12点,怎么就变12点更新了?回来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4-22 11:36 发表


暂定 12点半 痴呆北口集合


痴呆。。。。晕[..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N补充的很辛苦~~
支持!!![.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4-22 12:32 发表
N补充的很辛苦~~
支持!!![.AF61.]



killer你相机里的照片整理一下然后传给z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4: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4-22 12:32 发表
N补充的很辛苦~~
支持!!![.AF61.]

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我也好想去哦
现在估计好晚了。。。。。。。。
再说也不认识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ra_liu 于 2008-4-23 01:28 发表
[.3D010.] 我也好想去哦
现在估计好晚了。。。。。。。。
再说也不认识人


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4-22 12:32 发表
N补充的很辛苦~~
支持!!![.AF61.]

killer 啥时候把相片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8: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4-21 00:17 发表
风雨千叶行。
4月19日周6早上,阳光明媚,一大早上,我们10几个人坐上车,从池袋北口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这都是我在活动开始三天以前一直的想象。然后这三天里,我希望周6有个奇迹什么的,或者日本的天气预报不灵 ...


写的真好!~~~~~~要对n呢兄刮目相看了!~~~~[.134D2.]  从此就又多了一个哥啊。唉!队里除了老王,就你一个哥了!~~~哈哈!!!!![.0BB1D92.]

看你们后半程玩的很开心阿!~~~~
其实是你不记得了,我第一天不也跟你们疯来着。除了不能跟你好好喝两杯(下次一定补上)以外,我是一直坚守阵地到
大家撤退回旅馆阿!!!!

我回去的途中还在休息区睡了 半个小时。。。。免去了一场车祸的发生!~~~~
郁闷的是,爆走小200公里回到家,给王哥,鸭梨,天然雯 发了平安短信。结果就蚊子一个人给我回了。抚慰了我脆弱的心!
估计老王和k 已经不省人事了吧?

嗬嗬!我觉得你说的觉得大家像一个大家庭这句话特别贴切!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即使天各一方也快快乐乐的过着每一天的小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