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dar 于 2008-4-22 11:19 发表 26号的计划怎么没人搞?都22号了。 都不知道几点在哪里集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4-22 11:36 发表 暂定 12点半 痴呆北口集合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4-22 12:32 发表 N补充的很辛苦~~ 支持!!![.AF61.]
原帖由 ira_liu 于 2008-4-23 01:28 发表 [.3D010.] 我也好想去哦 现在估计好晚了。。。。。。。。 再说也不认识人
原帖由 nlfg 于 2008-4-21 00:17 发表 风雨千叶行。 4月19日周6早上,阳光明媚,一大早上,我们10几个人坐上车,从池袋北口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这都是我在活动开始三天以前一直的想象。然后这三天里,我希望周6有个奇迹什么的,或者日本的天气预报不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