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19,20日车队活动圆满结束,26日长野迎火炬活动进行中(留意第3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1 09: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comolee 于 2008-4-20 23:00 发表
大家都安全到家了么?很高兴来銚子玩,遗憾的是天公不作美,接连的大雨,大风,放弃了很多预定的项目,尤其是我超ススメ的海豚群,只能说声对不起,以后有机会大家一定再来呀,等天气暖一些了,就不用住宾馆了,可以 ...




老乡,这次在大风大雨中还接待我们,深表感谢[.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9: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4-21 00:17 发表
风雨千叶行。
4月19日周6早上,阳光明媚,一大早上,我们10几个人坐上车,从池袋北口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这都是我在活动开始三天以前一直的想象。然后这三天里,我希望周6有个奇迹什么的,或者日本的天气预报不灵 ...


你这是写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5: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4-21 09:52 发表




老乡,这次在大风大雨中还接待我们,深表感谢[.D81A0477.]


谢什么呀,要不然我也要参加车队的活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7: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4-21 09:53 发表


你这是写完了???????

一半,写累了,呵呵。一天写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7: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给写字的兄弟加点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n呢兄 写的很蛇头蛇尾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ocomo下次带我去泰国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4-21 18:40 发表
docomo下次带我去泰国店吧


听说都是带JJ的MM,你就洗干净你的PP吧[.45BA56.] [.45BA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4-21 20:23 发表


听说都是带JJ的MM,你就洗干净你的PP吧[.45BA56.] [.45BA56.]



[.AE98EC5.] [.AE98EC5.] [.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1: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26号的计划怎么没人搞?都22号了。
都不知道几点在哪里集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