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ocomolee 于 2008-4-20 23:00 发表 大家都安全到家了么?很高兴来銚子玩,遗憾的是天公不作美,接连的大雨,大风,放弃了很多预定的项目,尤其是我超ススメ的海豚群,只能说声对不起,以后有机会大家一定再来呀,等天气暖一些了,就不用住宾馆了,可以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lfg 于 2008-4-21 00:17 发表 风雨千叶行。 4月19日周6早上,阳光明媚,一大早上,我们10几个人坐上车,从池袋北口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这都是我在活动开始三天以前一直的想象。然后这三天里,我希望周6有个奇迹什么的,或者日本的天气预报不灵 ...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4-21 09:52 发表 老乡,这次在大风大雨中还接待我们,深表感谢[.D81A0477.]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4-21 09:53 发表 你这是写完了???????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4-21 18:40 发表 docomo下次带我去泰国店吧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4-21 20:23 发表 听说都是带JJ的MM,你就洗干净你的PP吧[.45BA56.] [.45BA5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