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00: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我报名, 1男1女, 不知道有没有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组织了这次活动,已经告诉大家这里的巴士乘员募集

这是我发的帖子地址。

mixi専用コミュニティ
http://mixi.jp/view_event.pl?id=29887039&comm_id=3240931

Yahooブログ
http://blogs.yahoo.co.jp/naganorelay/590869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组织了护卫圣火活动,这是地址。 已经告诉大家这里的情况了。

mixi専用コミュニティ
http://mixi.jp/view_event.pl?id=29887039&comm_id=3240931

Yahooブログ
http://blogs.yahoo.co.jp/naganorelay/590869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

姓名: 李何伟
学校: 琦玉大学
联系方式: 048-859-3100-1409
email: [email protected]


谢谢 !!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一定算我一个,一定!!!
男,一人,090--8451--91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也准备一些日本国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dgg 于 2008-4-10 00:47 发表
是不是也准备一些日本国旗?


赞成!!!一定要显示日中友好,就算是装的也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jp.youtube.com/watch?v=vv5W9UBe7Sc

身在海外,我时时刻刻都记着,我是中国人,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

[ 本帖最后由 riririri 于 2008-4-10 00:5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ne594 于 2008-4-10 00:52 发表


赞成!!!一定要显示日中友好,就算是装的也得。。


对!!!这样日本的媒体拍我们就得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