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等待春天花会开 于 2008-4-1 22:44 发表 哈哈,终于看到照片了。 不知道东京今天冷不? 大阪今天超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10 发表 俺们的紫苏办事情也是有条有理的 领头做的好,大伙自然也就配的好了 别推辞了 ps.趁你家孩子还没开学 有时间来我这儿玩了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1 22:23 发表 嘻嘻,又有人点我名啦? 我是臭美不要命啊[.E36A8.] 照片上的这些美女就不要再美容啦,不然我该钻地缝啦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39 发表 呵呵呵,你不说还没想到 一说还到真像动物园了...... 少吹我了 都知道你的美容心经 所以一个个都想当面请教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3:31 发表 我有个想法,什么时候找个地方大家来一次料理聚会,日本有可以租用的料理调理室的。那样大家就可以都来露一手啦。不过具体操作还不知道怎么弄,得查资料。
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8-4-2 00:47 发表 274781274780274782 今天只顾着聊天说话,照片没拍几张, 上面这张是我家宝宝想非礼小美女,被小美女推开了,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