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樱花会,圆满结束!首页有总结,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22: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等待春天花会开 于 2008-4-1 22:44 发表
哈哈,终于看到照片了。
不知道东京今天冷不?
大阪今天超冷。。。


东京到不怎么冷
就是风大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3: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10 发表


俺们的紫苏办事情也是有条有理的
领头做的好,大伙自然也就配的好了
别推辞了

ps.趁你家孩子还没开学
有时间来我这儿玩了

还是有空你来先吧,我这几天得给她准备一下入学用品了,还得每天带她去熟悉上学的路,多带她走走,在日本上学很麻烦的,什么东西都得记上名字,每一样都必需,连铅笔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1 22:23 发表


嘻嘻,又有人点我名啦?
我是臭美不要命啊[.E36A8.]
照片上的这些美女就不要再美容啦,不然我该钻地缝啦

呵呵,你也是灌水,灌出名堂来了。[.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好的,回头看哪天方便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39 发表



呵呵呵,你不说还没想到
一说还到真像动物园了......

少吹我了
都知道你的美容心经
所以一个个都想当面请教

我有个想法,什么时候找个地方大家来一次料理聚会,日本有可以租用的料理调理室的。那样大家就可以都来露一手啦。不过具体操作还不知道怎么弄,得查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3:31 发表

我有个想法,什么时候找个地方大家来一次料理聚会,日本有可以租用的料理调理室的。那样大家就可以都来露一手啦。不过具体操作还不知道怎么弄,得查资料。


我现在就先报名参加,有的吃最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0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3896.jpg IMG_3894.jpg IMG_3899.jpg

今天只顾着聊天说话,照片没拍几张,
上面这张是我家宝宝想非礼小美女,被小美女推开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0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工回来了。
不过今天闲,是喝酒喝到现在的。
我再求紫姐姐别放有我的相片,认真地求。
还有,各位哪家有公主的快点预定那些小帅哥吧,又懂事又帅,不定要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0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照片,你们大家玩的好开心呀!等我有了宝宝也要去加入你们的行列!你们都是幸福的妈妈们!宝宝们也很可爱!看照片上,妈妈们和宝宝门都很开心哦!羡慕,羡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02: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如如 于 2008-4-2 00:47 发表
274781274780274782

今天只顾着聊天说话,照片没拍几张,
上面这张是我家宝宝想非礼小美女,被小美女推开了,哈哈...


好9不见猪一样的生活猪一样的身材
5月我打算去找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