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樱花会,圆满结束!首页有总结,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2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4-1 21:29 发表


她心态可老好了,,,长的也年轻,,,还总跟俺比脸大,,可惜不是俺对手,,,哈哈!!!!



笑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4-1 21:18 发表


我真人都看过了
大美女你就别谦虚了


MM你也是个美女
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跟我家女儿一样超喜欢ki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1:30 发表


MM你也是个美女
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跟我家女儿一样超喜欢kity


啥也不说了哈,,,有机会一定得跟你要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面的是floracao,她家宝宝最小才九个月,穿浅色风衣的是brenda跟个小顽童似的,中间的是windfilm,旁边穿绿色衣服的是lydia_豚豚,她后面的就是小如如了,然后边上搂着儿子的是smilingface,fouyou好狡猾,她躲起来了,不过看其他的照片能把她给找出来滴。

最后面的是floracao,她家宝宝最小才九个月,穿浅色风衣的brenda,中间的是windfilm,旁边穿绿色衣服的是lyd ...

最后面的是floracao,她家宝宝最小才九个月,穿浅色风衣的brenda,中间的是windfilm,旁边穿绿色衣服的是ly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4-1 20:54 发表



[.2D12E262] [.2D12E262] 我说对了吧。。美女妈妈爱美,女儿是学的。


你这个大美女,这是小春里人人都知道的
就别臭美我了呀[.385C55C] [.385C5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1: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1:36 发表


你这个大美女,这是小春里人人都知道的
就别臭美我了呀[.385C55C] [.385C55C]

哈哈,不管美不美,我们都爱听好话。[.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我觉得心态很重要,大家千万别认为结了婚,有了孩子就不能追求美丽了。女人爱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23 发表

我真佩服你,简直像个顽童,呵呵fouyou也一样。
对了,你还总说自己胖,我看你一点都不胖啊,腿好细呢。别嚷着减肥了啊。


fouyou活泼是正当年
我这是装嫩老顽童
照相的时候偏偏挨着紫版
那么苗头顺溜

把我郁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4-1 21:29 发表


这位MM看上去很可爱~~[.488F] 好像日本人的感觉~



说的非常对
brenda她一来孩子们全疯了,收集了一大堆麦当劳的小玩具带给小朋友们
并且和我女儿一样超爱KITY
性格真的超好,属甜美可爱型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27 发表

对啊,就是她啦。还跟孩子似的呢,佩服她的心态。


我现在这不是无牵无挂的傻玩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38 发表

哈哈,不管美不美,我们都爱听好话。[.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我觉得心态很重要,大家千万别认为结了婚,有了孩子就不能追求美丽了。女人爱美丽!



紫苏说的非常对
以后多组织这样的一些聚会(我女儿超喜欢)
这样大人小孩都好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