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01 发表 肯定能 如一萼红能在东京的话就更好了 你们俩肯定能把这个团组织好的 现在没办法 东京这边的活动就辛苦你担当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2:05 发表 还是大家一起协助,配合的好,我一个人也做不了什么的。可惜红版在广岛,如果在东京,她办事,我们大家都放心!红版办事最有魄力了。[.8B70A67] [.8B70A67]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1:48 发表 你今天没来真是可惜了 下次聚会希望能看到你 还真想睹睹公主妈妈的芳蓉 PS.今天大家就聊起你的一个回贴"是姬,公主的意思,不是鸡"我们都笑死这可爱的回帖了 [.1B0CB7] [.1B0CB7]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51 发表 就是,本来大家是想当面请教的。我们讨论了半天也还是不明白,还有讨论关于猪猪姬的那个美容帖。呵呵,女人除了孩子就是爱臭美啦。[.16A4BB7EB]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1 22:20 发表 嘻嘻,还聊起我啦,咋不聊俺做的猪蹄涅 瞧瞧咱们这个版,不是猪,就是牛,要不就是兔子的。。 不用去上野动物园了[.AF61.] 羡慕死你那大长卷发,小巴掌脸,苗苗条条的。。 真是美女一枚阿,多可惜,少 ...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39 发表 呵呵呵,你不说还没想到 一说还到真像动物园了...... 少吹我了 都知道你的美容心经 所以一个个都想当面请教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1 22:49 发表 啥美容经阿,简直就是小白鼠 我爸说我的脸是试验田[.D81A047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