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樱花会,圆满结束!首页有总结,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2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01 发表


肯定能
如一萼红能在东京的话就更好了
你们俩肯定能把这个团组织好的
现在没办法
东京这边的活动就辛苦你担当吧



欧蹲这儿看了半天,突然看见点我名字了。

俺距离东京实在是太远了。

紫版多辛苦了。。 谁有空儿的话,也不一定非要紫版,也可以主动带头组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2:05 发表

还是大家一起协助,配合的好,我一个人也做不了什么的。可惜红版在广岛,如果在东京,她办事,我们大家都放心!红版办事最有魄力了。[.8B70A67] [.8B70A67]


汗都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有xiuer,老猫她们。有兴趣的话都可以组织起来的。对了,大阪还有个吃喝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2:05 发表

还是大家一起协助,配合的好,我一个人也做不了什么的。可惜红版在广岛,如果在东京,她办事,我们大家都放心!红版办事最有魄力了。[.8B70A67] [.8B70A67]


俺们的紫苏办事情也是有条有理的
领头做的好,大伙自然也就配的好了
别推辞了

ps.趁你家孩子还没开学
有时间来我这儿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1:48 发表



你今天没来真是可惜了
下次聚会希望能看到你
还真想睹睹公主妈妈的芳蓉
PS.今天大家就聊起你的一个回贴"是姬,公主的意思,不是鸡"我们都笑死这可爱的回帖了
[.1B0CB7] [.1B0CB7]


嘻嘻,还聊起我啦,咋不聊俺做的猪蹄涅
瞧瞧咱们这个版,不是猪,就是牛,要不就是兔子的。。
不用去上野动物园了[.AF61.]
羡慕死你那大长卷发,小巴掌脸,苗苗条条的。。
真是美女一枚阿,多可惜,少了看美女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51 发表

就是,本来大家是想当面请教的。我们讨论了半天也还是不明白,还有讨论关于猪猪姬的那个美容帖。呵呵,女人除了孩子就是爱臭美啦。[.16A4BB7EB]


嘻嘻,又有人点我名啦?
我是臭美不要命啊[.E36A8.]
照片上的这些美女就不要再美容啦,不然我该钻地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1 22:20 发表


嘻嘻,还聊起我啦,咋不聊俺做的猪蹄涅
瞧瞧咱们这个版,不是猪,就是牛,要不就是兔子的。。
不用去上野动物园了[.AF61.]
羡慕死你那大长卷发,小巴掌脸,苗苗条条的。。
真是美女一枚阿,多可惜,少 ...



呵呵呵,你不说还没想到
一说还到真像动物园了......

少吹我了
都知道你的美容心经
所以一个个都想当面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看到照片了。
不知道东京今天冷不?

大阪今天超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39 发表



呵呵呵,你不说还没想到
一说还到真像动物园了......

少吹我了
都知道你的美容心经
所以一个个都想当面请教


啥美容经阿,简直就是小白鼠
我爸说我的脸是试验田[.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1 22:49 发表


啥美容经阿,简直就是小白鼠
我爸说我的脸是试验田[.D81A0477.]



哪天让我们看了再说
今天你老公生日
你这个娴妻肯定让他开心的不得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