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46 发表 哈哈,当然没问题啦,以后还有大把机会呢。我们组个妈妈团哈。[.16A4BB7EB] [.16A4BB7EB]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1:30 发表 MM你也是个美女 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跟我家女儿一样超喜欢kity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4-1 21:48 发表 呵呵 今天我还问大家夕夕舞来了没有呢 还有好多臭美的问题想请教捏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4-1 21:49 发表 让我在你家入伙吃几天你的饭食 我就不信胜不了你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4-1 21:50 发表 咱们下次一定要去那个KITTY的主题公园啊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1:40 发表 说的非常对 brenda她一来孩子们全疯了,收集了一大堆麦当劳的小玩具带给小朋友们 并且和我女儿一样超爱KITY 性格真的超好,属甜美可爱型MM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1:50 发表 好 你就是我们的妈妈团团长了[.16A4BB7EB]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1:52 发表 一定一定 为了我那宝贝女儿的喜欢 一定得去 到时大家约定个时间 要不让紫苏定时间吧 看哪个周末 大家约车队去吧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4-1 21:54 发表 未来妈妈报名参团行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