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樱花会,圆满结束!首页有总结,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们回来后,坛子里又一下子热闹起来了。[.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56 发表
我发现我们回来后,坛子里又一下子热闹起来了。[.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呵呵,是啊是啊,真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JM参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55 发表

有几个MM能开车啊,只要不是东京都内,我应该没有多大问题的。


孩子大点的是不是都得上学了
所以选周末去
选择周末的话有些爸爸也一起参加吧
这样车辆就多了
觉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开心的样子[.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53 发表

我?能胜任吗?今天这次聚会还是第一次着手,确实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不简单啊。


肯定能
如一萼红能在东京的话就更好了
你们俩肯定能把这个团组织好的
现在没办法
东京这边的活动就辛苦你担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假期也不错滴,以后大家多商量商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2: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4-1 21:58 发表


呵呵,是啊是啊,真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JM参加啊!

嗯,今天因为风大的原因,有几个都临时取消了。以后希望更多姐妹们加入啦。[.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4-1 22:00 发表
很开心的样子[.1B0CB7]

可惜老猫在大阪,要不一定得拉你入伙。[.AF0FBC71]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01 发表


肯定能
如一萼红能在东京的话就更好了
你们俩肯定能把这个团组织好的
现在没办法
东京这边的活动就辛苦你担当吧

还是大家一起协助,配合的好,我一个人也做不了什么的。可惜红版在广岛,如果在东京,她办事,我们大家都放心!红版办事最有魄力了。[.8B70A67] [.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 22: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