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56 发表 我发现我们回来后,坛子里又一下子热闹起来了。[.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55 发表 有几个MM能开车啊,只要不是东京都内,我应该没有多大问题的。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1:53 发表 我?能胜任吗?今天这次聚会还是第一次着手,确实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不简单啊。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4-1 21:58 发表 呵呵,是啊是啊,真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JM参加啊!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4-1 22:00 发表 很开心的样子[.1B0CB7]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2:01 发表 肯定能 如一萼红能在东京的话就更好了 你们俩肯定能把这个团组织好的 现在没办法 东京这边的活动就辛苦你担当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