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樱花会,圆满结束!首页有总结,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20: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0:51 发表
我发现我女儿对照相神情专注啊,每次我给她照的时候总是摆一些鬼脸,不好好配合。是个大姑娘的样子啦。[em021 [em021 [em021



偷拍的感觉真好,下次一起玩时我再多抓点,今天遗憾的是风太大了
不过今天的聚会真的不错,辛苦紫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4-1 20:50 发表
都挺好看的。美女妈妈。

呵呵,今天特别不容易的是小如如,带着七个月的肚子,还牵着儿子来聚会了,我们都说她有点异国风情。还有一位妈妈smilingface从美国来日本的,儿子会中英日三种语言呢,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4-1 20:53 发表
终于一睹紫版的芳容了,,,其他姐姐就对不上号了,,,俺是瞪着眼珠子使劲猜呢!!!!
不过可以确定哪个是windfilm,,,毁了,,这气质大美女,,,怪不得小公主那么漂亮!!!!!


MM我们今天在聚会上就和小茹茹她们提起你了
说的你的菜真是馋死人
还有你没去我们都好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姐姐家的小姑娘穿的衣服好可爱呀~~~
而且姐姐不用担心了 小姑娘还是双眼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如如挺棒阿!

后面站得是不是smilingface啊。[.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0:48 发表

哈哈,可别这样叫,今天多亏了大家,要不我就要成了光杆司令了。[em041 [em041 [em041
这张照片里有fouyou,虽然只露了半边脸。[em071



她都老藏起来了
怕小春的帅哥们把她的信箱发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0:58 发表


MM我们今天在聚会上就和小茹茹她们提起你了
说的你的菜真是馋死人
还有你没去我们都好可惜


我也郁闷呢,,,这不,,,特意跟老公请假上来看你们发照片,,,这家伙,,看着我学习!!!!好几天没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版,怎么不多发一些照片,看得不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美女妈妈呀,小孩子也可爱的,一定是很快乐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同感。

同感的同学请举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