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樱花会,圆满结束!首页有总结,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2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挺好看的。美女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女儿对照相神情专注啊,每次我给她照的时候总是摆一些鬼脸,不好好配合。是个大姑娘的样子啦。[em021 [em021 [em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斑竹比较熟悉了,
windfilm跟女儿一起所以认出来了,美女啊!气质真好,长发飘飘,很像齐秦的姐姐齐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4-1 20:36 发表
wildfilm可是大米女!!!!!!!!
~☆·☆.~*∴*~★*★*∴华丽的分隔线∴~*★*∴*★~☆·☆.~


谢谢谢谢MM夸奖,晚上我肯定睡都要笑了[.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0:42 发表
紫苏家的小美女

小美女,皮肤白白的,水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8-4-1 20:52 发表
红斑竹比较熟悉了,
windfilm跟女儿一起所以认出来了,美女啊!气质真好,长发飘飘,很像齐秦的姐姐齐豫


谢谢,MM我好喜欢你说的话喔[.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一睹紫版的芳容了,,,其他姐姐就对不上号了,,,俺是瞪着眼珠子使劲猜呢!!!!
不过可以确定哪个是windfilm,,,毁了,,这气质大美女,,,怪不得小公主那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floracao的笑脸特别好看。[em021 [em021 [em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0:53 发表


谢谢谢谢MM夸奖,晚上我肯定睡都要笑了[.1B0CB7] [.1B0CB7]



[.2D12E262] [.2D12E262] 我说对了吧。。美女妈妈爱美,女儿是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 20:45 发表

呵呵,那是,脸型特别好看,身材也是非常棒哦。很有魅力的妈妈。


美女妈妈,你也就别笑我话了
说真的,你今天的打扮我超喜欢
还真想问你那件衬衫哪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