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樱花会,圆满结束!首页有总结,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2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照片有紫苏

紫苏大人中左二
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loracao 于 2008-4-1 20:18 发表
紫版,最小的宝宝是我家的,名字错了,嘎嘎嘎嘎!!!!!今天很开心,终于有人可以说说话,宝宝也很高兴勒,她一直非常认生的,平时有人靠她近点她都哇哇大哭的,今天却没有,看来她心情不错哦。

啊,真不好意思啊,我这就改过来,今天我都给弄糊涂了,把大伙儿的名字给带乱了。[.0AFA] [.0AFA]
今天有点遗憾的就是没有跟你家宝宝差不多大的,等以后满地跑就能玩得比较有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紫苏家的小美女

[ 本帖最后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0:45 编辑 ]
IMG_657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0: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4-1 20:36 发表
wildfilm可是大米女!!!!!!!!
~☆·☆.~*∴*~★*★*∴华丽的分隔线∴~*★*∴*★~☆·☆.~

呵呵,那是,脸型特别好看,身材也是非常棒哦。很有魅力的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0:42 发表
紫苏家的小美女

没想到你的技术这么好,我总给女儿照相,都照不出这样好的照片啊。我得收藏起来。[em041 [em0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0:40 发表
紫苏大人中左二

哈哈,可别这样叫,今天多亏了大家,要不我就要成了光杆司令了。[em041 [em041 [em041
这张照片里有fouyou,虽然只露了半边脸。[em0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紫版女儿的神情简直抓得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
IMG_6584.JPG
IMG_658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4-1 20:36 发表
wildfilm可是大米女!!!!!!!!
~☆·☆.~*∴*~★*★*∴华丽的分隔线∴~*★*∴*★~☆·☆.~


怎么看怎么好看!
越看越好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技术不佳,实在没抓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