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loracao 于 2008-4-1 20:18 发表 紫版,最小的宝宝是我家的,名字错了,嘎嘎嘎嘎!!!!!今天很开心,终于有人可以说说话,宝宝也很高兴勒,她一直非常认生的,平时有人靠她近点她都哇哇大哭的,今天却没有,看来她心情不错哦。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4-1 20:36 发表 wildfilm可是大米女!!!!!!!! ~☆·☆.~*∴*~★*★*∴华丽的分隔线∴~*★*∴*★~☆·☆.~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0:42 发表 紫苏家的小美女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 20:40 发表 紫苏大人中左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