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8-4-1 18:37 发表 是啊,现在才发现我发的照片实在是太大了。 说真的,今天紫版最辛苦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仲小米 于 2008-4-1 18:38 发表 呵呵,没关系的,要是做的话就有点麻烦了 出去玩重要的是开心啊 嘻嘻,大家的合照里我一眼就看出了紫姐了 因为我就见过你的照片,呵呵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8-4-1 18:42 发表 刚发现全员的纪念照里没有 FORYOU,呵呵,原来真藏起来了。 FOUYOU的性格真好-开朗乐观。陪着小孩子跑来跑去,真有耐心。将来准是个好妈妈 呢。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8-4-1 18:51 发表 紫苏叶是哪一个???????????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4-1 18:52 发表 抱她宝贝的那个呗 ~☆·☆.~*∴*~★*★*∴华丽的分隔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