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si 发表于 2019-1-18 07:42 打孩子是最无能的表现 什么? 控制不住脾气?
使用道具 举报
nlf21xsy 发表于 2019-1-19 07:51 道德帝你自己带孩子吗?在这装的大多是没带过孩子的,我是打不过大人,大人也不气人啊,因为手欠就要打手 ...
gransi 发表于 2019-1-19 14:47 2岁的孩子因为手欠所以要被爹妈男女混合双打? 真的是他手欠而不是你手欠?
nlf21xsy 发表于 2019-1-19 15:54 什么叫混合双打啊,你这一概括意义一下升华了,他手欠挠墙,乱画,东西丢马桶跟我手欠有什么关系,你真是 ...
gransi 发表于 2019-1-19 18:48 小号来了?台词都不换 2岁的孩子你天天打他有用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