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5-11-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9-1-18 07: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孩子是最无能的表现
什么? 控制不住脾气?
对你的上司同事, 你怎么就控制住了呢? 因为人性本贱么?
如果一个人没什么本事又想管理别人耍威风,那他可以当家长,这个门槛最低
父母打孩子唯一真实的理由是:因为孩子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打不还手的人
还有楼上因为两岁半孩子手欠而男女混合双打的
不是孩子手欠, 明明是大人手欠
还有什么天天打的(沾沾自喜?), 还有扯头发的..
她们长大全都会记得, 会刻在骨子里, 一世都不能忘.
以后再手欠的时候, 请挠墙 , 不要再随意的挥向毫无自保能力的幼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