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eyue_2002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大家在家打过孩子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8 1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2:3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对上司就不得不控制。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2:4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芽子 发表于 2019-1-18 12:24
没打过,我也没有挨过打。不知道怎么下手。孩子也没有那么的不听话。他们已23、27。还是多听听孩子的意见想 ...

真是个好妈妈。向你学习。我也在自省。孩子不断成长,父母也要不断成长。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KOS 于 2019-1-18 13:02 编辑
gransi 发表于 2019-1-18 11:56
打孩子还打出优越感来了?

2岁的孩子实在闹人,照屁股拍两下顶天了,

你哪只眼看出优越感了?左眼,右眼,还是X眼?
别对我念天书,自家孩子自己教。你敲键盘的功夫不如去教育你家孩子。
别人家的轮不到你惦记。
打这么多字把你闲的,我可没功夫看完。
还报警了,把我吓得,赶紧的110打起来
我不low点能显得你够嗨吗
打孩子就等于优越感?你这逻辑留着教你孩子吧~

回复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3:0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KOS 发表于 2019-1-18 13:00
你哪只眼看出优越感了?左眼,右眼,还是X眼?
别对我念天书,自家孩子自己教。你敲键盘的功夫不如去教育 ...

请继续您的表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3: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si 发表于 2019-1-18 13:02
请继续您的表演

尊称你一句圣母
服体安康呀
回复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3: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TAKOS 发表于 2019-1-18 13:00
你哪只眼看出优越感了?左眼,右眼,还是X眼?
别对我念天书,自家孩子自己教。你敲键盘的功夫不如去教育 ...

编辑什么呢? 爆粗了又赶紧删掉了?

您看文字用x眼么?失敬了

您否定打孩子是无能,还说您从孩子两岁开始就总打,还拿道具打,拿衣架打。。
这贴里说您打孩子还洋洋得意的,不止我一个人。

不是所有父母都配得上父母这两个字
很多人生儿育女仅仅始于追求一时快感

有种人就是这样,把孩子当成自己的附属品,跟班,出气筒。  随随便便养大,中间夹杂无数暴力虐待精神折磨
等孩子长大,又亲情绑架,需索无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3: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TAKOS 发表于 2019-1-18 13:05
尊称你一句圣母
服体安康呀

是“福体安康”

怪不得说我写的是念天书
文学水平和理解能力确实有待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3: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si 发表于 2019-1-18 13:13
编辑什么呢? 爆粗了又赶紧删掉了?

您看文字用x眼么?失敬了

我编辑是因为觉得发挥的不好,需要补充。行吗?要你批准?
看你确实用X眼感悟人生,失禁了~
你又是用X眼看见我洋洋得意了,非要扣帽子吗?
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是圣母,别要求大家跟你一样
臣妾做不到呀!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si 发表于 2019-1-18 13:15
是“福体安康”

怪不得说我写的是念天书

哎哟喂~文化人儿!失禁啊失禁
你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是 福 呢
我说嘛,不low点怎么能显地你high呢
你看你现在,多嗨

对啊~我又编辑了,争取能发挥正常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