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i 发表于 2018-10-17 10:33 1楼2楼根本不是一个季节,夏天像火炉,冬天像冰箱,电费煤气费贵的要死,空调地暖没怎么开就2万多3万(很奇 ...
使用道具 举报
mkanai921 发表于 2018-10-17 11:04 那些所谓电费低的都是一条啊,积水啊,房顶上都有太阳能的,初期投资已经花了2-300万,然后每个月再1-2万 ...
loveqiu 发表于 2018-10-17 10:35 电费煤气费一个月大概多少钱呀
loveqiu 发表于 2018-10-17 13:13 10-15年以后是不是就要大修一次呢
loveqiu 发表于 2018-10-17 13:11 不清楚到底冷有多冷,热又有多热。冬天和夏天室内大概多少度
loveqiu 发表于 2018-10-17 10:35 一户建的都是都市ガス,可以换成Tokyoガス吗
zhai 发表于 2018-10-17 13:27 夏天楼上待10秒钟,保证大汗淋漓的,真的就是桑拿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