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huadajie
收起左侧

[婆媳关系] 不得不承认,从楼房到一户建需要很大的时间和觉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6 17: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全馆空调系统,一年最冷最热的时候各有2个月电费上2w,不开空调的时候不到一万,其他不太冷不太热是一万多。gas4口人每月4000多,我家做饭多(邻居5口人gas才3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19:5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huadajie 发表于 2018-10-16 19:11
对,我看了快一年的房子,有五六十栋,很抱歉没有看过上亿的,也没有看过钢筋水泥的,木制的都是冬冷夏热 ...

你说的是老房子,气密性差的房子,木质的房子非常隔热,比钢筋,你可以去查,木头是很好的隔热材。
现在的房子都是全馆空调,地暖。我们家冬天就开18度。不过是全馆空调,后来调到19度,觉得有点热又调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2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户建,土地自己的,有做地主的赶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8 18:3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qiu 发表于 2018-10-17 13:34
再加上网络,水费,下水道处理费合计不得差不多4w一个月了

我家179平米,没有地暖,冬天电费15000,加上水费,煤气网络,一个月35000。不过我用得比较节约,空调白天只开一个,晚上也只开两个孩子的房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09: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Ayumi622 发表于 2018-10-26 15:26
电的,家里没有煤气,做饭,洗澡,地热都是电的。

原来如此,妹妹辛苦了,原来地暖也有电的,一直以为都是煤气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09: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f4meizuo 发表于 2018-10-26 17:58
我家全馆空调系统,一年最冷最热的时候各有2个月电费上2w,不开空调的时候不到一万,其他不太冷不太热是一 ...

你们gas好省,泡澡用的是gas还是电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09: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hcc914 发表于 2018-10-26 19:53
你说的是老房子,气密性差的房子,木质的房子非常隔热,比钢筋,你可以去查,木头是很好的隔热材。
现在 ...

全管空调,这个概念,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感觉好先进。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09: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hanike 发表于 2018-10-26 20:04
喜欢户建,土地自己的,有做地主的赶脚

对,这个相当的吸引人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09: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Zhuzhuhe 发表于 2018-10-28 18:35
我家179平米,没有地暖,冬天电费15000,加上水费,煤气网络,一个月35000。不过我用得比较节约,空调白 ...

网络一月就要一万左右,一百八,用这么少,确实好节省,赞妹妹持家有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9 11: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mahuadajie 发表于 2018-10-29 09:03
全管空调,这个概念,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感觉好先进。

注文的话完全可以装一个,你看大家好多都装的啊。很赞。到了冬天你就知道它的好了,外面寒冬腊月,一回到家里,暖暖的空气扑面而来,任何一个角落都是暖暖的。真心不想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