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7 06: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患得患失。
恋爱中人的特点。
尽情享受你现在拥有的[.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3: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患得患失吗...


平平淡淡的讲完了好多话。
不再大发雷霆,不再无理取闹。
我的心情忽然释放了好多。

不该的事情,或许真的就是不该。

我不是伟人,无法改变。
我只有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式,然后融进去。
每天的天气预报,锻炼着自己的意志力。
可再怎么锻炼,精神上的,永远都难以改变。

可以平静一下了。
可以不用每天都对着手机发呆了。
可以不用时时刻刻都企盼着一种事物,然后品尝失落的滋味了。
终于,可以安静一下了。

将来会怎样不知道。
暂时,9天之内,我要休息休息。

泪水转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 [.E1C3F8.] [.E1C3F8.] [.E1C3F8.]
这孩子又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就是多愁善感

哪天约你出来打台球吧

达达和小e都被我挑了[.8F0E1161E3]

我现在脾气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5: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1个过来人的心得

2个人其中1个回国  吵架是很正常的
不要过多的联系
甚至不联系都没关系
回来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6: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看见你,似乎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7: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15 10:59 发表
你一直都是很聪明的·

谢谢~~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8-17 06:38 发表
患得患失。
恋爱中人的特点。
尽情享受你现在拥有的[.135758.]

[.4F0CE] [.4F0CE] [.4F0CE] [.4F0CE]
现在好羡慕你~至少目前,可以获得很洒脱了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8-19 13:29 发表
女孩子就是多愁善感

哪天约你出来打台球吧

达达和小e都被我挑了[.8F0E1161E3]

我现在脾气很大的

我跟你打球也是被你郁闷了,呵呵呵,打不过你~~
8过好久不见了~哪天出来吧

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8-8-19 15:02 发表
1个过来人的心得

2个人其中1个回国  吵架是很正常的
不要过多的联系
甚至不联系都没关系
回来就好了

谢谢你[.4F0CE]
不想联系了……至少现在是。
我本来就是一个受不了远距离的。回来之后,再说了。

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8-19 16:28 发表
那天看见你,似乎瘦了


你一定看错了。或许是衣服的效果。。。(那天穿的挺失败的阿..)
都没告诉我你在哪里看到的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7: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9D6C460.] [.9D6C460.] [.9D6C460.] [.9D6C460.]
还说呢,我也被无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8: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8-19 17:02 发表
[.9D6C460.] [.9D6C460.] [.9D6C460.] [.9D6C460.]
还说呢,我也被无视了……


我不知道该给你回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8: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s 于 2008-8-19 18:02 发表


我不知道该给你回啥。。。


呵呵,我觉得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