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平平淡淡的讲完了好多话。 不再大发雷霆,不再无理取闹。 我的心情忽然释放了好多。 不该的事情,或许真的就是不该。 我不是伟人,无法改变。 我只有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式,然后融进去。 每天的天气预报,锻炼着自己的意志力。 可再怎么锻炼,精神上的,永远都难以改变。 可以平静一下了。 可以不用每天都对着手机发呆了。 可以不用时时刻刻都企盼着一种事物,然后品尝失落的滋味了。 终于,可以安静一下了。 将来会怎样不知道。 暂时,9天之内,我要休息休息。 泪水转不停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15 10:59 发表 你一直都是很聪明的·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8-17 06:38 发表 患得患失。 恋爱中人的特点。 尽情享受你现在拥有的[.135758.]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8-19 13:29 发表 女孩子就是多愁善感 哪天约你出来打台球吧 达达和小e都被我挑了[.8F0E1161E3] 我现在脾气很大的
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8-8-19 15:02 发表 1个过来人的心得 2个人其中1个回国 吵架是很正常的 不要过多的联系 甚至不联系都没关系 回来就好了
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8-19 16:28 发表 那天看见你,似乎瘦了 唉
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8-8-19 17:02 发表 [.9D6C460.] [.9D6C460.] [.9D6C460.] [.9D6C460.] 还说呢,我也被无视了……
原帖由 小s 于 2008-8-19 18:02 发表 我不知道该给你回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