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追梦 于 2008-8-8 16:16 发表 看来真的需要一个人。。。。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8-9 12:12 发表 你很紧绷 你被外界环境困扰这呢 但是你放不开 你能放开却又不想撒手 再怎么难受自己折磨自己
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8-10 03:35 发表 嗯 今天在晶ちゃん偶遇小S了 特此留念
用这个奥运的马甲,补充几点有关奥运的事情~ 我彻底的服了张导~~ 开幕式作的好棒好棒! 中国对入场,几乎占据了半个会场。红红的一片,很是壮观~~ 虽说,那些大气的画面,那些气派的场景,整齐划一的配合,作为中国人来讲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但是,在全世界人的眼里,只有中国,做得出来这样高质量的东西。 说不出的自豪! 看到各国的首相,也就是坐在那里,毫无差别的在看台上看奥运。 我仿佛又感觉到中国总理的伟岸~ 有一个新闻上说,很多首相,与其说是参加奥运,不如说是为了见中国总理,哪怕列队等上30分钟。。。 说不出的骄傲! 开幕第3天而已,中国就夺得了3块金牌! 破了2项世界纪录! 这些事实,除了让我更加激动,真的说不出任何的语言。 作为中国人,我很骄傲,我很自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