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8 18: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都还是孩子=。=

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8: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星期和日本人聊天
说起年龄

她说我还年轻
我说至少表面看不出来

然后她回答我她也看不出来

我考=。=
她都30了,明显和我说的是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2: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紧绷
你被外界环境困扰这呢
但是你放不开
你能放开却又不想撒手
再怎么难受自己折磨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15: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追梦 于 2008-8-8 16:16 发表
看来真的需要一个人。。。。
这是不是就是一个人的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15: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8-9 12:12 发表
你很紧绷
你被外界环境困扰这呢
但是你放不开
你能放开却又不想撒手
再怎么难受自己折磨自己


你说的很对,也很到位。。。。
可我自己真的不明白应该怎么做。。。

所以我还在困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0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今天在晶ちゃん偶遇小S了    特此留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14: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欢乐幽灵 于 2008-8-10 03:35 发表
嗯 今天在晶ちゃん偶遇小S了    特此留念


[.385C55C] [.385C55C] [.385C55C] [.385C55C] [.385C55C]

你在哪里啊?????

我没看到你啊。。。都不叫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14: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运


用这个奥运的马甲,补充几点有关奥运的事情~

我彻底的服了张导~~
开幕式作的好棒好棒!
中国对入场,几乎占据了半个会场。红红的一片,很是壮观~~
虽说,那些大气的画面,那些气派的场景,整齐划一的配合,作为中国人来讲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但是,在全世界人的眼里,只有中国,做得出来这样高质量的东西。
说不出的自豪!

看到各国的首相,也就是坐在那里,毫无差别的在看台上看奥运。
我仿佛又感觉到中国总理的伟岸~
有一个新闻上说,很多首相,与其说是参加奥运,不如说是为了见中国总理,哪怕列队等上30分钟。。。
说不出的骄傲!

开幕第3天而已,中国就夺得了3块金牌!
破了2项世界纪录!
这些事实,除了让我更加激动,真的说不出任何的语言。

作为中国人,我很骄傲,我很自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9: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最近出了些什么好吃的玩意儿??吃过的回报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9: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队表现的绝对还值得期待下去哈~~~
话说不管怎么样,我也没什么资格说,包括男足。[.2D12E262] [.2D12E262]

ps,我也差不多有半个月没有好好的开心过了,这生活到底是怎么了呢??[.4F0CE]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