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日记怎么回事。。[.110C683C]
我怎么忽然跑到1000楼了。。。

系统错误了!

我要999!!!!!!!!!!!!!!!!!!!!!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8-20 21: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见了.............

999楼[.4F0CE] [.4F0CE] [.4F0CE]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8-19 23:45 发表
那你就尽情的骚扰我吧,我比你还郁闷呢


你还在国内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8-20 12:38 发表
但是我们都相安无事.....我回国其间..他一天一个电话是少不了...

他去北京的时候.....因为联系不方便..我也不会去打搅他...不过一般他要回来的时候都会打电话告诉我..

他要上机了..要我在家里等着他.....


因为有了这些,所以你心里很踏实.你会理解他,也知道该如何理解他

我不知道是我真的太不懂事,还是真的那么任性

我不理解.也没法理解,我也得不到任何解释

有人跟我说,这就是你们2个人的特性.

那我就会说,特性不合,在一起是不是对谁都是一个痛苦?

我没有一丝的喜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8-20 13:36 发表

靠,你太狡猾了,简直是狐狸。[.370DA5] [.370DA5]
1000楼应该给小S。[.4D9BC16] [.4D9BC16]

ps,我也想占了,没占上。现在是酸葡萄心理哈哈~~[.C81611] [.C81611]


我最想要999楼,然后希望我的好朋友站到我的1000楼

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21: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8-20 21:10 发表



一边去...


我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8-20 21:24 发表


因为有了这些,所以你心里很踏实.你会理解他,也知道该如何理解他

我不知道是我真的太不懂事,还是真的那么任性

我不理解.也没法理解,我也得不到任何解释

有人跟我说,这就是你们2个人的特性.

那我就会说 ...
如果这样,我想你们缺乏的是沟通吧
我是外人没资格评论什么,但是如果你写的这些被某人看见了还不如你们亲自沟通呢
还是觉得说开了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2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8-20 21:24 发表


因为有了这些,所以你心里很踏实.你会理解他,也知道该如何理解他

我不知道是我真的太不懂事,还是真的那么任性

我不理解.也没法理解,我也得不到任何解释

有人跟我说,这就是你们2个人的特性.

那我就会说 ...

[.43D301] [.43D301] [.43D301] [.43D301]
不知道该说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0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羊羊说得很对哦...

其实我每次碰到这种时候..就像我说过的...真的很寂寞..我也知道..

不过我也会在想..过了这段日子以后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不会寂寞了..

每次都是想...就像我对工作也是一样..每次都一到忙..累的时候...让我坚持的念头就是..

这个案件结束以后..就会好起来...我就这样学会了幻想...

[.E36A8.] [.E36A8.] [.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1 0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