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1-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8-20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8-20 12:38 发表 
但是我们都相安无事.....我回国其间..他一天一个电话是少不了...
他去北京的时候.....因为联系不方便..我也不会去打搅他...不过一般他要回来的时候都会打电话告诉我..
他要上机了..要我在家里等着他.....
因为有了这些,所以你心里很踏实.你会理解他,也知道该如何理解他
我不知道是我真的太不懂事,还是真的那么任性
我不理解.也没法理解,我也得不到任何解释
有人跟我说,这就是你们2个人的特性.
那我就会说,特性不合,在一起是不是对谁都是一个痛苦?
我没有一丝的喜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