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为什么我不敢把照片给专务看? 我在害怕什么? 其实想听到一些实话。 然后想确定,真的不可以在一起了。 然后想定心,我该自己认真的选择。 行动,总是不听从心声。 我逃避那些真实的语言。 可以享受那一丝的幸福。 我不是一个女强人,所以靠我自己无法营造出一个“完美”的家。 我需要一个依靠。 或许唯一十分自信可以胜任的,就是我会将我的依靠慢慢的变强大。 但,4年之差,有可能弥补吗...... 将来的路,我该怎么走...... PS 中国,加油!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8-12 16:28 发表 [.A3CF97.] [.A3CF97.] [.A3CF97.] 恩 看来要等那谁回来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